你是少年

休止符——我爱你

今天看了《休止符》
划下休止符号——我爱你
富贵经历了两次“死亡”
看得我心痛
为了爱,黄明昊一直在付出,他也是很脆弱的人啊,在感情里可以为了对方,自己忍受痛苦
丞丞这个不懂爱的傻大个,也许是他的家境的原因,他不知道如何用黄明昊接受的方式爱他
还好有机会,让他们认识到自己的内心,给彼此最好的爱情,有了美好的结局
关于坤廷,还是那个正正啊,一腔正气,却又不自信,会害怕,也希望会有人去保护他
那个困困,是正正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啊,小心翼翼的爱着他,想要保护他,爱着他
Jeffrey和小芙的爱情,和我想象中的一样,大大用笔描绘出一个单纯的小芙,一个给他想象的生活,陪你闹,也能守护你的Jeffrey
长得俊的爱情,我们长胖还是那个可爱爱吃的长胖,那个人陪你做你爱的事情,和你一起度过此生
你们的爱情有经历过很多磨难走到一起,或者一直都是你,我不知道怎么描绘大大笔下的人物
只是在你的笔下,他们每个人都那么生动,我会因为他们的痛苦而痛苦,因为他们的快乐而快乐,看他们打闹,我会想象出那个欢乐的场面,好朋友和好伴侣聚在一起,那也是我想象中美好的生活,友情爱情一起走下去。
感谢大大让我们看到了这样的一种生活,期待他们未来都好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