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少年

我曾经很爱你

爱是什么呢

我觉得我喜欢你,我不想你每天早上给每个人买早餐浪费自己的时间,所以我每次都不让你带早餐

我觉得我喜欢你,一些我觉得我很喜欢的事情我都要告诉你,可是你的态度让我觉得是不是很无聊不好笑,那我自己就会很伤心

我觉得我喜欢你,不想让你每天晚上送我回与你家完全两个方向的家,因为我担心你回家晚,我担心你要走好远的路,当我某一天可以和你顺路回家时,我开心的不得了,和你骑一辆车回家,早上你来等我一起去吃早饭,我真的很开心。

我喜欢你,我就会想我是不是会麻烦你,我希望你开心,偶尔我会有小脾气,我这样自卑的性格好像不正常,心里的委屈也从不说出来,那我们之间的矛盾是不是会越来越多。我知道我爱你,我嫉妒别人和你讲话,嫉妒和你一个班级,嫉妒可以和你一起回家,嫉妒和你关系那么好,嫉妒你为别人做的任何事,可是你就是那样的人啊。

现在的你,我那时就在想这件事,你为什么没有和她在一起,现在你们在一起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