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少年

一件蓝衣

故事就从高中开始
我是一个内向害羞的女孩,在班级里默默无闻,
我的朋友圈很小,只有那几个人,可能和不熟悉的同学一句话都没有。
高一的暑假,可能是我最后悔的一个暑假了。我离开家,去了另一个城市。后来才知道我本来可以去学习上补习班的。你们可能想,学生不都想着可以出去玩吗,尽可能逃避掉一切学习。如果……很多,我不想再去回忆。
后来高二了,我的位置在窗边的位置,而你在我的右后方,我这个人可能有点多愁善感。每次中午午休后,也就是上课前,总会歪着头,朝向窗子外面。起初,我只是想要看看外面的人,事,树木,花草,风,天空,白云等等,后来我只是因为你,我觉得那样可以让你看到我,好奇心对我。后来和你的关系慢慢有了交集,我们会偶尔说上几句话,会对视,聊天,在操场散步。
那个下雪的冬季,我和他们出去打雪仗,回到教室的我身上,脖子里都是雪,好像你帮我拍下了那些雪。
再后来,我们重新安排座位了,那次我考的不是很好,而你也是,所以最后我们成为了前后桌。我很开心。

评论